Sunday, February 26, 2017

离开的前夕。。。

这世界,将心比心的人到底有多少。在我不伤害你的同时,你又有几分的真心相待;在我罄尽真心的当儿,能不能把一切的谎言包装得完善一些,至少不痛。。。以为把自己放在考虑之外就是最美丽的成全,可是到头来反而将自己伤得体无完肤,还要为他人眼中不值得一提的事情退让。有些伤害除了一笑置之,似乎也没什么可做的了,所有的曾经都用来祭奠即将逝去的未来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即使在人生路上碰面了,也只能是一刹那的拥抱。太多的美丽回忆对此时此刻的我是想避而远之的,因为当它变成牵挂,要迈开的脚步就会更重了。

不被谅解却还要假装一切都好,我都替我自己觉得辛苦。我值得更好的吗,天晓得。我已经没有勇气和心思去追逐我曾经梦想的种种。多么想离开这个地方,我却寻不着那股不顾一切的力量。

无时无刻都想沉睡自己,可是午夜梦回,为何又要惊醒我的宁静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